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fb個人追蹤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綜合華人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五星/推薦好評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買fb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

假如你被殘酷的命運選中,你會怎么樣?    我有個同事昨天被確診罹患白血病。    她今年28歲,長得很漂亮,身材很好,銷售技巧一流,來公司沒多久便開了一張300萬的單子。個人極重養生之道,對吃非常講究,少油少鹽是最低標準,不吃隔夜菜,帶的中飯絕對是早上起來做好的。談過幾次戀愛,但上次分手后到現在一直單身,工作的時候很拼,戀愛的時候卻很小女人。    就是這樣一個人,在被確診之后,她還若無其事地跟我們一起聚餐吃飯聊天大笑,吃完還陪我逛街試衣服。    我們在第二天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都無比震驚,心情也相當復雜,難以想象這個與自己朝夕共事、又極重養生之道的人得了這么可怕的病。更唏噓的是,在得知自己患病了以后,她能在短短幾天內就平復心情,然后像什么都沒發生一樣,繼續上班繼續跟我們打鬧。對于我們震驚之后的難過,和表達出來的關心,她也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:想幫忙啊?好啊,我今天大姨媽,我接了熱水,你們幫忙倒一下我洗洗手唄。    我這才反應過來,她這幾天略頻繁的遲到次數和發短信的頻率,我當時還調侃她說是遇到了真命天子,忙于戀愛,她也只是笑笑,不說話。今天得知了真相,我才知道原來她請假自己去做了檢查,并與親人聯系。與此同時,她并沒有把事實真相告知父母。只對已與母親離異多年的父親說,想讓他近期到上海來,陪她做點事。至于母親,她不敢明說。    老板昨天表情凝重地跟我們宣布這個事情,我才知道發生了什么:她一年前戴了牙套,近期突然覺得疼,做了手術后發炎,去藥房買藥被告知須得處方才能買。她去找了醫生,醫生并不同意沒看診就開藥,讓她做個檢查,她也就隨便做了一項血檢,誰知道這個算是盡職又專業的醫生,從她的驗血單子里看出問題來了。醫生向上級請示以后,院方很謹慎地讓她做了復查。復查結果出來,證實確實是造血細胞出了問題。    老板說,從牙齒發炎到進行血檢,這一切像是天意,又像是巧合。但是如果不是發現得早,等到一兩年以后全身出血的癥狀出現,治療效果不一定會更好。    她今天早上獨自一個人去做穿刺,拒絕了我們的陪同。她說:現在只是開始,我一個人能行,以后可能就會需要你們的幫忙了。一副輕松搞定的語氣,試圖讓氣氛不那么凝重。事實上,她的表現確實讓大家在意外之余,又多了份安定。但是在安定之余,又不免生出些難過來,難過地想著,她是如此的堅強,而如果得這個病的人是自己,又會是什么樣?    她剛剛打電話來,穿刺做完了。并沒有我們想象中那么痛苦,就一根像針管一樣的東西,刺進去,一下下就好。(成功人生感悟  www.lz13.cn)而我們昨天還聊著,回憶著《藍色生死戀》里的恩熙做穿刺時痛苦的模樣,大家心有余悸。她卻哈哈一笑說:不會吧,我覺得應該沒那么夸張。    老板已經為她安排上海兩家最好的醫院進行治療,并說,她被確診以后,第一句話跟他說的是:老板,我還想繼續上班!    老板說到這里的時候,聲音有些低沉,我想起之前說聚餐,他一直在說:XX可能不能去,XX可能不會去。我當時還奇怪,聚餐的主角并不是她,何管她會不會來。可原來事情卻是這個樣子。然而她最后還是來了,并且跟大伙一起,吃喝玩樂,說黃色笑話,一樣不落。誰能想到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,她心里已經知道自己患病的事實。    我不知道還能跟她共事多久,在命運選中她,開始這場殘酷的惡作劇以后,我還能不能繼續跟著她一起去給客戶提案,跟客戶談判,讓我一次次見識到她無所不能的交流方式。    我只知道,我不敢想象如果是我得了這個病,我是不是可以像她這樣,依舊像往常一樣談笑風生,笑對人生。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假如溫暖可以成為一種理想 普希金——假如生活欺騙了你  假如年輕時我知道這些道理 改變命運的那頂發夾 情緒,掌控你命運的關鍵所在 命運是條坎坷的路,心態是成功的種子… 人的命運到底由什么決定? 人生沒有如果,命運不相信假設 父母的態度是決定孩子命運的關鍵分頁:123

消極心態是怎樣形成的    消極心態是怎樣形成的?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,也不是“天生”的。是受身邊環境、教育的影響,潛移默化而逐漸形成的。正所謂“人之初,性本善;性相近,習相遠”這樣的說法。    你是否患了“消極癥”?人大致有五十四種消極情緒和表現,這里的“消極樹”上,僅列舉出常見的八種。    一個消極的苦果,便足以毀壞我們生活的某一個方面,甚至對整個人生歷程產生巨大的不良影響。消極的苦果,皆由日久天長養成的八種人類習性所生發:    1、缺乏目標。這就是缺乏人生的目的和方向,缺乏自己生活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;不知道自己想獲得什么,不知道為什么而活著,不知道命運在自己掌握之中;不知道自己的工作會怎樣,生活會怎樣,家庭會怎樣,財富會怎樣;沒有動力,沒有激情,沒有信心;看不到機會,無法把握自己的心態、生活、工作和學習,一如水上浮萍,東漂西蕩,不知何去何從。沒有懶惰的人,只有沒有目標的人。世界上最貧窮的人,就是沒有目標的人。因為連“夢想”都沒有,哪還會擁有什么?    2、害怕失敗。害怕失敗的原因是,我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,都遭受過無數的挫折,于是,失敗的恐懼感時常伴隨著我們。這種恐懼感來自對過去“傷害”(遭挫折、被恥笑)的記憶,造成內心的膽怯和懦弱,從而產生消極的想象力和預期的失敗感。當人們在作出一個新的決定時,心態消極的人往往想到曾經遭受過的失敗景象,于是憂慮退縮,裹足不前。    3、害怕被拒絕。我們在生活中遭到過太多的拒絕,父母拒絕我們、老師拒絕我們、朋友拒絕我們,領導拒絕我們。我們聽到過太多的“不”--不行、不能、不好、不可以……于是在內心深處留下了障礙。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被拒絕的種種可能就立刻出現。害怕遭到恥笑和打擊,害怕失去自我信心的恐懼,妨礙我們開口求助,阻礙我們前進。    4、埋怨與責怪。人們一旦遇到問題和障礙時,總是找借口,找理由,其目的就是推卸責任,把自己所遇到的一切“不利”都推給外界和別人。其根源是內心的渴求與現實不一致。在他們不能正視困難、面對自我,不能達到心理平衡時,就自然而然地選擇了一種逃避行為,即把責任歸咎給別人。他們對自我的認識和把握不夠,總認為自己是受害者,是可憐者。    5、否定現實。在現實生活中,無法面對不如意、不利的事物,于是夸大障礙,找借口來逃避,從不找自己的原因。這是一種懦弱、膽怯和無能的表現。    6、做事半途而廢。不明白人生歷程實質就是克服困難的過程這一道理,對事業沒有堅強的信念和決心,不能堅持到底。在遇到困難的時候,首先想到的就是挫折可能帶來的種種傷害。于是認為不可能實現,不可能達到,不可能成功,迅速放棄自己原有的努力。做事半途而廢,主要還是由于“害怕”。(勵志文章  www.lz13.cn)“害怕”是因為對自己沒有把握,自認能力不夠,自信不足,同時,總看到事物消極失敗的一面,因而顯得膽小、脆弱、憂慮、猶豫、找借口(推卸責任)。隨著事態的發展,害怕的程度與日俱增。害怕承擔責任,使心態輕易就超過承受的極限,于是開始推卸責任。推卸責任的最常見方式就是埋怨與責怪,以進為退,為自己開脫,似乎總是他人不好,他人不對,極端的情況便是否定現實,擴大障礙,以期用別人的同情來掩蓋自我的空虛;一旦找到借口,便主動打退堂鼓,最終半途而廢。半途而廢一旦經常發生,成為習性,必然惡性循環,加重“憂慮、猶豫”的態度,從而更加膽小脆弱。一如《詩經》所言:戰戰兢兢,如履薄冰。這樣,人生必然舉步維艱,一事無成。    7、對未來悲觀。就像下坡比上坡容易一樣,人類似乎天生有“悲觀”的傾向。要積極很困難,要消極很容易;要樂觀很困難,要悲觀很容易。悲觀的情緒像瘟疫,會迅速傳染開去。悲觀與前面幾大習性有關,可稱做一種消極的“并發癥”。因缺乏人生的意義與目標,必然心胸狹隘,目光短淺,看不到美好未來;因“害怕”半途而廢而無成就感,必定自慚形穢,因而得過且過,表現得十分自私;為了保持做人的最后一點點“尊嚴”,必然要以憤世嫉俗、牢騷滿腹、猜疑忌妒、易怒等方式來發泄,以緩釋內心深處的悲哀。    8、好高騖遠。表現為不切實際的空想,也就是所謂的白日夢,他們會把成功寄托于一些不可能發生的荒唐想法上。比如,想象與某大明星結婚啦,自己的父親是大人物啦,突然有一天,某人或某個失蹤多年的遠房親戚叫自己繼承巨額遺產啦,經常在這種“幼稚”的心態下生活,必然加重“僥幸”的心理,而不愿腳踏實地,拾級而上,奮斗成功。殊不知,要實現以上離奇的想法,也是要奮斗的。好高騖遠者為了彌補“理想”與現實的巨大反差,掩飾內心的空虛、脆弱和恐慌,必然做人做事虛偽,處心積慮貪圖虛榮,以暫時麻醉自己。    總而言之,上面我所說的一切,還是歸咎于心態有問題。我之前經常提起的憂患意識,實際上也是一種心態不好的癥狀。    來源:八秩老翁創作勵志博客分頁:123

經典人生感悟:世上最浪費時間的三件事       我問你,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是什么事?人人網?偷菜?魔獸世界?不是,盡管它們排名也很靠前。世界上最浪費時間的是三個單詞,WORRY, BLAME, JUDGEMENT.第一位:WORRY,擔憂。      讓我們感覺到擔憂的事情很多,年紀越大,越是如此。然而,總體來說,讓我們擔憂的不過2類事情:      1. 我們準備不足的事情,如考試,如演出,如工作機會……我們擔憂這些事情,因為我們害怕自己會搞砸。搞砸的原因很多,但歸根究底,最可能的,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準備不足。沒有努力復習,沒有努力準備,沒有資料,沒有經驗,沒有思想準備,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進行練習……那么既然我們準備不足,該怎么做呢?坐在地上緊皺眉頭擔憂?當然是趕快去做準備啦!!!      2. 我們改變不了的事情,如別人的看法,如自己天生的缺陷,如世界末日?有的事情,不是你能夠改變的,我們刻苦的亞洲人總覺得自己多努力一點,就能夠獲得完滿,讓周圍的人都喜歡自己,讓世界充滿愛。(咳咳,不是說讓世界充滿愛不好……)然而,這個世界很多事實是你無法改變的。就像有的人天生就喜歡你一樣,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你。不管你多么努力,多么投入地去討好,不喜歡你的人就是不喜歡你。有時候根本都不是你的問題,就是氣場不合。既然改變不了,為什么要去擔心呢?擔心就能改變了嗎?Let it go! 改變不了就放掉它!享受你的生活。第二浪費時間大事,BLAME,怪責      怪責是很簡單的事,是人都會。上不了大學我們怪父母教育不當;找不到工作,我們怪大學不夠務實;上班遲到了我們怪公交系統;談戀愛失敗了我們怪對方自私;演出失敗了我們怪音響不好;考試搓掉了我們怪老師傻x……從現在開始,如果你想要成為一個快樂的成功的人,stop that!自己為自己負起責任來。你是唯一的一個有責任的人。你的人生,你的幸福,是你自己的責任。(勵志一生 https://www.lz13.cn)不錯,我們都有傷心往事,你哭說你爸媽從小打你,我哭說我老師曾經當眾辱罵我,他說他女朋友曾經劈腿多次讓他傷到不敢再去愛,她說她從小沒有父親所以總忍不住喜歡已婚大齡男人。Blah blah blah…blah blah blah…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…      我問你一句:So what?從來沒有過傷心的經歷的舉個手來看看?我們可能會遇見對我們不好的人,我們可能會嫁給對我們不好的人。然而,選擇留在這種悲慘關系中的人,是誰?選擇不去嘗試改變,不去尋求幫助的人,是誰?相信我,不管生在何方,我們永遠有選擇,永遠都有。當然,有的選擇并不容易,有的時候,我們不得不妥協,然而,選擇妥協,也是說明我們可以,甚至愿意承受這些不幸,不是嗎?既然愿意承受,可以承受,why blame it?怪責別人,別人一點也不會受到傷害,大多時候他們根本都不會做出改變。氣得一塌糊涂,覺得自己生活悲慘得稀里糊涂的人只是你,你這個Blamer而已。別再怪責了,從今天開始,一切都當作自己的責任。如果我搞砸了,那么,從中學習經驗,下一次試著做更好。實在沒什么好怪責的。最后一個浪費時間的單詞:Judgement。      注意,這里的Judgement不是說判斷力哈,判斷力還是要有的。這里的Judgement,是說評判別人。我們總喜歡看戲,看別人的生活,然后得出結論:張三是個傻B,李四非常軟弱,王五其實一文不值只是裝出有錢的樣子,趙錢孫是個野蠻不講道理的人……是的,這些結論也許都是正確的。So?你看得好透徹,你說的好精彩,哈,哈,哈,然后呢?張三是傻了點可他特真誠大家都喜歡他,李四軟弱是真的但是他對女朋友特別好他們這就要幸福地結婚了,王五愛裝逼但是那是因為他小時候在被人瞧不起過,趙錢孫則是從小被一個喝酒的爸爸打罵長大的……你看到那些故事了嗎?那些你所不知道的東西了嗎?你對自己作過剖析嗎?有意思嗎?對別人的生活做出判斷,首先是一件非常粗暴野蠻的事情,大多時候,你根本不了解這個人,你根本不明白你做出的這些判斷有多么膚淺。其次,就算你判斷出來了,那又怎么樣,別人繼續走著他的路,即使那在你眼中是很愚蠢的路,他繼續享受著他的人生,你呢?在路邊上亦步亦趨地盯著人家怎么生活的你不是更可悲嗎?你得意地笑話著別人,卻沒有意識到,你也在畫面中。經過的人們,也都在看你。你也很好笑的。或者,應該說,我們每一個人都很好笑的。但同時,我們都有各自可愛的,可恨的,可鄙的,可敬的那一面。既然如此,大哥莫說二哥,各走各的,能忍的忍,不能忍的你就躲遠點。話雖如此,世上的事永遠說的比做的容易。我仍然擔憂,我仍然怪責,我仍然給別人下著定義……在這里寫文章,試圖給別人意見的我,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。不過,想通這一點。至少我,很快樂。希望你快樂。分頁:123


買IG特定留言讚
衝fb五星/推薦好評 買IG綜合華人粉 買fb五星/推薦好評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衝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五星/推薦好評 增加IG普通台灣粉

arrow
arrow

    e86ge3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