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沒想到,想要賣一棟老公寓會有這麼多麻煩!那天,在一場聚會上和朋友訴苦,他卻眼中閃爍著光,告訴我:「那你認識阿傑嗎?」

我看著他一臉疑惑,心想:「阿傑?」

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一

「沒錯!新北市三重的買房通!那傢伙真的很懂!」朋友說完,從手機上找出一個連結傳給我,是阿傑的LINE連結。於是,我帶著滿懷疑惑的心,聯繫了他。

幾天後,我和阿傑約在公寓外碰面。我原以為他會是個中年油膩男,沒想到,阿傑卻是位笑容滿面、看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。他帶我遊走於每一個房間,細心詢問這公寓的每一處歷史。

我提到了公寓曾因地震而有些微裂痕,阿傑聽完,開始為我詳細講解關於房屋的基礎結構,並建議我先進行補強再出售,以保證居住安全。

接著是稅務問題。我當初購入時的價格遠低於現在的市價,這中間的差價,一旦賣出就得面對高額的資本利得稅。這讓我十分猶豫。阿傑則建議我將公寓改建為一棟小型公寓大廈,透過轉型可以有效減少稅務負擔。

出售的過程中,我也遇到了一些“挑剔”的買家。有的質疑裝潢選材,有的則對於房價有所意見。每一次,阿傑都能夠靠著他的專業知識,為我順利解決問題。

某一次,有位買家帶著自己的房仲,對我提出的價格十分不滿。阿傑卻從容不迫地拿出了一疊資料,詳細列出近期的交易行情,再加上這次裝潢和修繕的費用,最後順利讓買家接受了提議。

蘆洲希望城市房仲推薦 》從購屋建議到稅務指導,張富傑總是第一

這期間,我真的體驗到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房屋交易旅程,而阿傑就像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嚮導,帶領我一步步前行。如今,當我坐在新家的沙發上,回想起這段經歷,只能說,如果不是有阿傑,我真的不知道會怎麼辦!

想要體驗這樣細心、專業的房仲服務嗎?直接搜尋“三重買房通阿傑”或是透過他的LINE @sanchong1491,或者直接撥打他的手機0985266566。你會發現,賣房其實也可以這麼輕鬆!

 

 

三重不動產交易房仲推薦每次我踏入新家,都會想起阿傑那堅定的眼神和鼓勵的話語。他不僅幫我處理了所有賣房的麻煩,還讓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決策。我想,這或許就是所謂的「命中註定」。遇到阿傑,讓我明白專業和真誠並存是多麼的重要

在未來的日子裡,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是轉變,我都會銘記這段旅程和阿傑的幫助。因為他,我學會了如何面對變故,並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向。而這,無疑是這場冒險旅程中,最珍貴的收獲。大道首璽房仲推薦dcard

環佩這個詞帶著溫潤的舊氣,有著含情未吐的幽婉,而叮當則是音韻的脆響,有著單純明快的清朗。 玉聲璆然,是佳人隨步款擺的裙裾生風,那叮當的音律宛如翡翠中的俏色,于嫻靜中就平添了一分嬌麗。 清晨出門的時候,隨手戴上了一只水晶手鐲,卻忘了原本就戴著一串海藍寶石的手釧,就在舉手猶豫間,一聲清越的脆響立刻就打消了我要去掉一個的想法。又抬臂轉腕試了一下,果然一串悠揚脆亮的玉聲響起。遂憶起蘇曼殊的:“月華如水浸瑤階,環佩聲聲猶夢懷。”想來環佩若是少了叮當之聲不免是要寂寞幽獨的,就如少了子期,高山流水又有誰解其中味呢。 水晶一直都是我喜歡的飾品,和友閑聊時曾說過一句話“男子當溫其如玉,女子要澈若水晶。”男子當如美玉一樣沉穩內斂,寬緩和柔,而女子水晶一樣,晶瑩冰心,純凈清透。水晶古稱水玉,就是如水一樣的玉,以冰痕記憶著滄桑。那么澈如水晶一樣的女子,即使千帆過盡也會初心不改,一如最初的澄澈與明凈。 輕輕撫著腕上的水晶想起來了秀姐,她是年長我許多的一位姐姐,一個美麗堅強的女子,自從離婚后一直獨自撫養著兒子。我們是同事,知她工資不高,兒子又正是花錢的年紀,確實是入不敷出,好在秀姐有些積蓄在股市,就常常取出一些貼補家用。那一年股市大跌,她的兒子也正要上大學,原本還算殷實的家庭忽然就捉襟見肘起來。為了保障兒子的學習費用,她在工作之余又經營了一項生意,做為好友的我也幫了一點小忙。干練的秀姐還真是有生意的天賦,只用了短短的三年時間就把生意做得風生水起。秀姐知道我喜歡水晶,就在去進貨的時候特意買了這一只通透無暇的寬水晶鐲送給我,推辭不過,也就心存感謝的收著。夏天的時候極喜歡佩戴,就如一環千年的寒冰在腕間流轉,記憶著如水的日子,也記憶著我們多年來無暇的友情。 海藍寶石是經營奇石的先生送給我的,不是什么紀念日或是節日的禮物,只是看到那片清幽的藍就想起了自己的妻,買了來也沒有贅言,就這樣交付給你。淡淡清涼的藍和我平時愛穿的衣服都很搭,所以常常會佩戴,特意地上網查了下海藍寶石的寓意,一說是“人魚石”,一說是“愛情石”,傳說很美好,一如海藍寶石的美。知道不太善言的先生,也不會這樣婉轉迂回的表達情思,只是一番的心意恰恰就相合了。這樣不刻意地驚喜,淡淡而長遠,在靜水流深的日子里把歲月打磨的波瀾不驚,如那片海的藍。 一路走來環佩叮當,心情也時而沉靜,時而雀躍,在動靜之間體會世味的美好。友情與親情就如這環與佩的叮當,幽婉嬌俏著女子的模樣。此刻佩于腕間,擁著這人世情味,只覺得自己就是這世間最富足的女子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也許是年齡不同了,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,春天剛一露臉,夏天就急火火地竄出來;秋天的天空還沒有看夠,一眨眼北風又吹起來了。時光的箭嗖地一下,就射到了2018年的門檻上。 每到這時候,內心的情緒是復雜的,興奮?遺憾?抑或是留戀?有對未來新生活的憧憬,更多的是一種悵然若失的迷茫。總會不自覺地梳理一年來的得失,給自己來一個年終總結,反復過濾做過的一些事情,常常會想,如果當時我能換一種方式處理問題,或者再拼一點,結果是不是就會不一樣? 可是,那些都已成為過去,再無更改的余地,時鐘的指針卻不肯做片刻的停留。新的時代,買塊烤紅薯都掃碼付款了,哪還有工夫讓你去自怨自艾。時光的永動機,推著你向前,大浪淘沙般,不走也得走了,甚至要一溜小跑才能跟得上時代的步伐。有時不免會被疲憊和各種不如意煩擾,陷入莫名的情緒中,為自己的碌碌無為而浮躁、痛苦、彷徨。尤其是在新舊交替的時刻,這種情緒被無限放大,大得令人沮喪。一個人的壞情緒也會產生“蝴蝶效應”,波及周圍最親密的人。可是,我們有什么理由讓他人不快樂? 舊年快要結束的一天,雖然已是“交九”天氣,陽光卻出奇地好。一個人坐在陽臺上發呆,忽然想起很早以前買過的一本書,當時慕名而買,到手后竟束之高閣,再也沒有翻開過。于是在書柜里找到它,在陽光下讀起來。寒冬天氣,此時竟如陽春,一頁頁地翻,一字字地讀,語言平淡,故事情節也沒有特別跌宕,讀起來卻有一種舒緩溫情的感覺。書中的一字一句在陽光下閃著光,散發出淡淡的快樂的味道,熏染著我,讓我開始重新審視自己。窗欞在書頁上投下一條長長的陰影,一直延伸到藤椅上、吊蘭的花盆上。動一動身體,書、光影都隨之晃動,給人一種調皮的快樂。那一刻,忽然覺得那些煩惱都是浮云,自己原來是這樣幸福的一個人,父母安好,孩子乖巧,可以安安靜靜地讀書,可以信馬由韁地思考,還有陽光作陪,享受歲月靜好。 我知道,我們每個人一直都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,時間會給我們見證。我們痛苦,正是因為我們會思考;我們感到吃力,正是因為我們一直在走上坡路;我們對自己不滿意,正是因為我們有更高的追求。站在新年的門檻上,瀟灑地甩甩頭,向前邁一步,一定會有更美好的未來等待著我們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短文

很多年已經過去了,我卻對初中時的黑板報難以忘懷。它像是我少年時期的一個好伙伴。它長著高高的個子,皮膚黝黑透亮,穿著鮮艷華麗的衣服挺立在教室外的山墻上。我坐著時光列車悠然駛過十三歲,又驀然駛過三十歲。它卻依然清純瀟灑地站在遙遠的時光中,它仍然是一個十三四歲的陽光少年! 記得剛走進初中校園的那天,我便留意到教室外山墻上橫著一大塊黑板報。它離地面一米多高,涂著一層厚厚的黑油漆,看上去平滑光潔。它分成四五個板塊,像是報紙的版面。引人注意的是它上面優美脫俗的字體與插圖。那些字體撇捺橫折遒勁剛健,端正勻稱。在空白處用彩色的粉筆輕輕勾畫,一兩個兒童畫得活潑矯健,兩三朵小花兒畫得栩栩如生,幾只小鳥兒畫得羽翼翩然。 我課間休息的時候經常站在黑板報前瀏覽。它的內容五花八門,有新聞簡訊,有文章摘抄,有生活常識,還有通知通報等。這些內容更新頻繁,花樣迭出。那時候的學習生活既單調枯燥又刻板狹隘,讀黑板報成了我一天中最愜意的時光。那塊黑板報仿佛是一扇窗,讓我能夠窺視廣闊而多彩的世界。 一天課后我下了教學樓的樓梯,很遠就望到一位身材枯瘦、頭發花白、穿著灰色襯衫的老頭兒站在紅漆椅子上。他弓著腰對著黑板,手里捏著粉筆在黑板上寫著什么。我走近他,看到椅子下放著粉筆盒、黑板擦、書刊與直尺。他正在畫幾枝黃菊花。他戴著老花鏡,幾乎將臉緊貼在黑板上,一副認真而傾情的樣子。一段段美麗的線條宛如錦緞絲綢從他的手里飄逸而出。 后來我聽同學說那個老頭兒是學校之前的物理老師蘇老師。他已經七十多歲,教書育人四十多年。他退休后不習慣清閑無事,便回學校做些書寫黑板報、收發報紙、復印試卷的雜活兒。他喜愛書畫,閑了便臨摹碑帖、揮毫作畫。據說他的臥室的床上堆滿了書籍,墻壁上貼滿了書畫。 有一年學校在一間教室舉辦了他的個人書畫展。師生們都說他畫得好。他卻說自己是六十歲之后才開始喜歡上書畫并且開始練習的,自己在書畫方面頂多算是一個剛入門的小學生。 那年春季我發現黑板報很久沒有更新,在校園也見不到蘇老師的身影。不久班主任在課堂上說蘇老師得了心血管疾病,回家養病了,以后黑板報由每個班級的學習委員輪流負責更新內容。 很多年過去了,我的腦海里經常浮現一幕場景:在花花綠綠的黑板報前一個少年仰臉讀著上面的文章,一位老者一邊看書,一邊將書上的句子穩健地摘抄在黑板報上。陽光照耀在老者花白的頭頂,像是照耀著一座雪峰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RR212VREV1555EVE15VR


三重賣房推薦房仲
三重仁義重劃區負責任的房仲 》張富傑的交涉技巧,讓每筆交易都公平合理!三重房仲推薦dcard 》不打折的專業責任心 - 選擇張富傑,選擇安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e32j 的頭像
    e86ge32j

    邊倍吉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e32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